Francess

【dianat】力量

神奇女侠X黑寡妇 邪教

真言套索真的是一个过不去的梗~有bug的话请谅解。起名废名字随意起的~祝食用愉快


————————————————————


“据报道,此前有人目击到神奇女侠被真言套索套住,失去她的神力,这可能是此次任务中她身受重伤的原因——”娜塔莎一字一句认认真真地读着早报的头版头条“震惊!神奇女侠不为人知的秘密!”,而新闻的主人公此刻就坐在她的身旁,艰难地用一只手举着冰淇淋勺挖着她面前硕大的冰淇淋桶。她的另一只手连同胳膊一起被绷带吊住挂在胸前,额角的创可贴使得她看上去有一丝滑稽。


娜塔莎嗤笑道:“你这个秘密可真谓是人尽皆知。”


“嗯?”戴安娜从她的冰淇淋中抬起头来,笑道:“亲爱的你认真的吗?这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娜塔莎看了她一眼,没说话,继续读她的报纸。


她生气了。

戴安娜放下了努力许久的勺子,用那只手覆上了娜塔莎的脸颊,难得有些请求的意味:“这件事就让它过去吧,不要再生气了好吗?”


—————————————————

28小时前:

“女士们,介意我打扰你们的早安吻,哦不,午安吻吗?我想我需要向罗曼诺夫女士征用她的女朋友一段时间。”克拉克悬停在落地窗外,伸手敲了敲玻璃向里面的人示意。


戴安娜不得不停止和娜塔莎的亲吻,快步走向衣帽间,边换上她的作战服边抱怨着:“不 我很介意,克拉克。你什么时候能不从窗户那里过来?我说真的,敲门是个好习惯。”


“好了亲爱的别抱怨,我等你回来吃晚饭。”娜塔莎替戴安娜别上她腰间的真言套索,又亲了亲她的脸颊,最终目送她的大公主和超人先生一起飞下了楼。她耸耸肩:“每次都是这样。”





最终娜塔莎没有等来履行晚餐之约的大公主,而是布鲁斯的飞机。


“真是的,一个两个都不敲门的吗?”她嘴上抱怨着但身体已经火急火燎地迈上了窗沿,一个纵身便跳到了飞机上。


见她坐稳,布鲁斯开口道:“她受了点伤。”他斟酌着用词,好让情况看起来不那么糟糕,“但你知道,正联里面就她一个女性而且还是兼职的医生,所以我们需要你帮她处理下伤口。”


“好吧。”话虽这么说,但娜塔莎知道情况一定不容乐观,否则布鲁斯也不会如此大动干戈找她过去。


果然见到戴安娜的第一眼娜塔莎就差点红了眼眶。戴安娜浑身布满灰尘与血迹躺在治疗台子上,眼眸紧闭、两侧的胳膊上留着几道紫红的淤痕,有着折断过后的肿胀和青紫。


“这.....”娜塔莎说不出话来,那个人可是神啊!怎么.....


布鲁斯解释道:“其实她本身伤的不算太重,但是我们发现她的神志似乎很不清楚,不仅嘴里一直念叨着'回去'什么的,还有你的名字。我们为她注射了镇静剂,你可以放心治疗。”


克拉克将干净的毛巾和纱布递给娜塔莎,又指了指钢骨:“维克多试着检测了一下她的脑电波,情况怎么样?”


维克多叹了口气,双手之间投影出了混乱的波形:“很抱歉罗曼诺夫女士,她的脑电波非常混乱,我从未见过类似的情况。她是神,你知道的,也许现在只能等她自己醒过来。”


娜塔莎沉默着,一言不发地擦拭着伤口。戴安娜左臂的二头肌带裂了一个口子,似乎是被剑之类的砍中,周围皮肤有着切口整齐深可见骨的伤口,肱骨的下端断了。娜塔莎帮她把伤口缝合、接上断骨并打好石膏,整个过程中娇小的身躯散发着骇人的气场,让在场的人心底一阵发凉。克拉克眼神游移不时瞥向身旁的布鲁斯,布鲁斯也冲他挤眉弄眼。


清理好最后一个伤口娜塔莎站直身子,抱着手臂好整以暇地看着她面前眉来眼去不知所措的男士们,挑了挑眉。最终克拉克手里举着断成几截的真言套索站了出来,他咽了咽口水小心翼翼地解释道:“这次我们是去消灭荒原狼残留在地球上的部下的。当时我和戴安娜分头行动,我猜想她被人从背后袭击并拿走了她的套索毕竟那时我们都有点应接不暇……我曾经听她说过套索可以封印她的神力,挣脱绳索需要极其强大的灵魂与之对抗,并且要有足够坚定的信念,我想这大概可以解释为什么她会受如此重伤……”


克拉克回想起当时战场上惨烈的一幕。当时自己正揪着一个异形人打碎它的头骨,与碎裂声响起的还有戴安娜极轻的一声惊呼。他转头一看便看到他的队友被金色的绳索缠住从半空中跌落下来。他一拳打向朝他飞来的异形人,想赶往戴安娜的战区。但源源不断的敌人朝他飞来让他无法迅速赶往那边,而失去神力的戴安娜很快被敌人包围,发出了受伤的痛呼。她努力地挣脱绳索,奈何变成普通人的她力气无法突破强大的灵魂屏障,除了在胳膊上添上淤青外无其他作用。她只好一边艰难地挥舞着剑,一边想办法挣脱绳索。


克拉克赶到的时候戴安娜已经显出强弩之末之态,她喘着粗气,手臂上也淤痕累累。克拉克的援助让她得以喘息片刻,而下一秒她就做出了让克拉克窒息的举动——她举起自己手里的剑,狠狠地向左手臂砍去——


“我看到戴安娜身上被金红的光笼罩,等清晰了之后我就发现她是现在这个样子了……”克拉克把手里的真言套索递给娜塔莎,“她挣脱了套索,把它变成了几截。但之后她好像换了一个人,红着眼把所有的敌人'哗—'地一下就消灭了,像一个地狱之神。”


克拉克的眼神变得充满敬畏,他看了看依旧昏睡着的人低声说道:“我从未见过那样的场景,她当时一定承受着巨大的痛苦。”


“我知道。”娜塔莎伸手轻轻拂过戴安娜的脸颊,眼神温柔,“不过现在都过去了。”





戴安娜醒来时已经是后半夜,但她依然在醒来的一瞬间对上了一双温暖的眼眸。她笑了,她知道对方已经知道了全部的事情。此刻她的身上很痛,她从未如此痛过,但也从未如此安心。她们没有说话,戴安娜在娜塔莎温柔的抚摸下再次遁入睡眠。





——————————————————

现在


“我当时只想要回来见你,Nat。现在我感觉好多了,不用担心。”重新获得神力的亚马逊大公主此刻借着身高优势枕在她娇小的女友肩头,气息一吐一吐轻轻吹起那人红色的发丝,“亲爱的你知道人类。在需要你的时候尊崇你,在不需要你的时候惧怕你。一旦有弱点就会被吃的死死的。这也是我们不愿意公开身份的原因。”


原本停留在耳边的气息渐渐靠得更近,娜塔莎一转头就被那人擒住了嘴唇,不安的心情让原本浅尝辄止的吻变得深入,充满了野性的占有。避开戴安娜的伤处,娜塔莎把她圈得紧紧的像是要如此确认她的存在,两人都喘息着却固执的不肯停下。


“亲爱的,我知道你在做什么小把戏~”突然戴安娜咬住娜塔莎的下唇,含混不清地笑道:“别以为我受了伤就感觉不到真言套索此刻就缠在我的胳膊上,你未免太小看我了。”


前苏联的精英特工红了脸,但还是故作镇定地扔掉了绳索,松开了环绕着戴安娜的手臂。“我只是好奇——呃,那篇报道的真实性。”


“你可以直接问我的,我很少说谎,特别是对你~”优秀的大公主给了特工一个俏皮的wink,拿起了刚刚被丢弃的绳索别在腰间。


“我一直携带真言套索的原因,是希望它可以让我在现实的世界里保持理性。而它确实会让我失去神力,一旦被绑住我只能靠自己的力量挣开它。”


“而你,Nat,你就是那个力量。”






———————————

评论(1)

热度(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