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ss

【Dianat】无题

神奇女侠X黑寡妇

她们那么好,OOC属于我

————————————————

“咝.......”


“疼吗?”戴安娜手下的动作更加轻柔,语气更是柔和到要滴出水来。

坐在她对面的娜塔莎微微偏过头去,原本苍白的脸颊泛起一丝红色。


“不疼。”她咬了咬下唇,努力使自己的话听上去可信些。当然,忽略她额角渗出的汗。


这不是娜塔莎受过最重的伤,只是腕骨骨折而已,她想。不知为何在戴安娜温柔的注视和包扎下竟觉得有些疼痛难忍。


“亲爱的,你知道 ”戴安娜用最后一小节纱布打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你说疼的话,我也不会嫌弃你。”


把沾了血的棉球扔掉,戴安娜又细心地调整了一下用来固定的绷带。温柔又专注的目光落在娜塔莎身上,使她不自然地抿了抿唇,不在意道:“你真的是大惊小怪了,这些年我受过比这重的伤有的是.......”

“嘿嘿嘿,”戴安娜原本调整绷带的手捧住了身前人的脸阻止她再说下去,“我知道。”


戴安娜打心里疼惜这个浑身带着孤寂的女子,即使是自己也没法使她彻底放松下来吗?


“Nat,我不想总是用真言套索逼你说真话。”

“我只想让你明白,在我这里你永远可以只做你自己。”

“抛开那些虚伪的面具,坦诚一些,你会感觉好很多的。”


娜塔莎觉得一定是疼痛剥夺了她以往的感知,否则在这个怀抱里她怎么会想要流泪呢?


良久,她叹了一口气从戴安娜的怀抱里挣脱出来。看着那双清澈坚定的眼眸里映出一头红发满身狼狈的自己,笑了。


不带算计,单纯的笑意。


带着这样的笑意娜塔莎重新窝回那个充满安全感的怀抱。


“谢谢,我想我会好好考虑的——”她听见自己这么回答道,声音是从未有过的轻松,“那么现在——请让我好好休息一下吧,我的大公主。”


她很确信自己听到了戴安娜的笑声,和自己腰间环着的那双手一样温暖。








———————

评论

热度(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