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ss

【Dianat】你说呢,亲爱的

神奇女侠X黑寡妇

拉娘百合慎入

依旧是无剧情甜段子,有bug请谅解

祝食用愉快~



——————————————————

哦上帝,她可真美。


娜塔莎·罗曼诺夫——现在是娜塔莉亚·罗曼——化身为一个普通的、充满求知欲的学生混迹在这次的卢浮宫公开讲座中。


主讲人是一位年轻美丽的女士,拥有饱满的额头,带着一副该死的性感的黑边眼镜。还有那双红唇,是什么色号的?


娜塔莎发现自己确实在认真地听课——她的眼睛从未离开过那个女人,至于讲授的内容,哦,那不重要了,反正她来这里又不是为了听这些的。


“Vénus de Milo,世界知名的女神雕像。是罗马神话中的爱与美神,同时也象征丰饶多产......”戴安娜讲着课,注意力有点不集中,她总觉得有一道视线紧紧追着自己。向下望去,她看到了一张不算陌生的面孔——一个金色短发,坐得笔直,直勾勾看着她的女人。


亚马逊的大公主解决问题向来直接,她走下了讲台,站在了娜塔莎的面前:“那么这位穿白色连衣裙的女士,可以请你谈谈你对维纳斯的看法吗?”


娜塔莎有一瞬间的慌乱,但她很快调整好了自己。她捋了捋裙子的下摆站起来,直接对上了高个女人的眼睛。


“我......我觉得它很像你。”


该死,那双眼睛怎么跟她的绳索一样?娜塔莎在心里唾弃自己。不过这是实话,她们在某一次的战火硝烟中见过面。那时的戴安娜逆着光,阳光透过飞扬的烟尘在她身上投影出斑驳的影子,使她的战甲泛着金红色的光,她美得像神话里的战神。她想她知道这位副馆长的真实身份。


上面这次派给她的任务只是一群无聊的走私犯,妄想着在卢浮宫里顺点油水。在查阅资料的时候娜塔莎一眼就认出了这位新任的副馆长,这令她对本来无聊的任务起了期待。


娜塔莎回过神来,她面前的女士正冲她笑着,嘴角咧开露出了洁白的牙齿:“你真的这么认为?”哦,还给了她一个该死的,可爱的wink。


她们离得很近,周围的同学们发出了暧昧的嘘声,这让精英特工觉得窘迫异常。她清了清嗓子,试图弥补:“咳咳......我认为它雕刻得很......细腻?”说完她就懊恼地用手捂住了脸,“该死,这太丢人了。”


周围又开始发出意味不明的笑声,戴安娜笑着拍拍娜塔莎的肩:“非常有趣的想法。”她凑近了去看女孩胸前的名牌——“谢谢你的分享,罗曼同学。”





深夜。


——砰。


轻松解决任务的娜塔莎利落地收好枪,扯下头上的金色假发,露出了里面蓬松的红色。她放松地深呼吸几下,揉着有些僵硬的脖颈向博物馆外走去。在快要到出口的位置,她经过了早上讲座的展品。其中有一柄生锈的古剑,它的玻璃展柜在月光下反着光。


娜塔莎向它走去,她对这种东西并没有过多的好奇,她只是想起那位美丽的副馆长。这大概就是她说的那柄著名的“亚历山大之剑”,娜塔莎撇撇嘴——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嘛。



“谁!”


转身,举枪,上膛。没有灯光的深夜,仅仅通过玻璃的反光,眼力极佳的特工一眼就看到了靠在门边的人影。


“难道不应该我问你吗?亲爱的罗曼同学——”低沉又充满磁性的女性嗓音传来,那个人影好似没有移动几步就已经到了她的面前。


娜塔莎的枪没有任何移动,她的眼仍死死盯着此时已经走出阴影区域的戴安娜。她又看到了熟悉的金红色的光。


戴安娜好像丝毫没有注意到指着自己的枪,语气轻松得像是在聊明天的天气:“——那不过赝品罢了,真正的亚历山大剑就挂在我的床头,可比这好看多了。要去看看吗……罗曼诺夫女士?”




——————————————————

评论(2)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