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ss

【闪妮】如何正确对待乱吃自己飞醋的岳父?在线等

看完无敌破坏王2激情产出!闪姐和云妮也太好磕了叭!一万年没产出了,题目瞎起的,OO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hank再一次和Ralph见面的时候气氛一度非常尴尬。大块头眼神飘忽右手不停地揉搓自己的头发,Shank自己也感到一阵心虚,她归结原因大约是因为自己拐跑了他最好的朋友?

“呃嗯……嗨?Shank?”

“呃——嗨Ralph,很高兴见到你。”

“很,很高兴见到你!”Ralph深吸了一口气,“嘿听着,上次在互联网的事我很抱歉——我是说那完全是我的问题——等等我不是要说这个,啊不管怎么样,谢谢你替我照顾Vanellope。你知道她还是个——”

眼看着大个子陷入了熟悉的碎碎念模式,Vanellope眼疾手快地跳起来捂住了他的嘴。

“嘿嘿嘿打住!今天我是来带Shank参观我以前的家的,不是来听你在这里扯皮的好吗?”

“咳咳,我很好奇是什么样的游戏造就了这么厉害的小赛车手。”Shank低头冲Vanellope眨了眨眼,又伸手揉了揉女孩的发顶。

Vanellope低头有点羞涩地笑了,“就’甜蜜冲刺’这个老掉牙的游戏啦……和你的游戏没法比的……”

Shank忍不住轻轻笑了笑再次摸了摸对方柔软的头发,“那么,我们走吗?“

“嗯。“Vanellope拉着Shank快速跑走了。

Ralph有点怀疑自己的眼睛,这还是自己认识的那个暴躁小姑娘吗??不过看来她和Shank相处的不错,自己也没有必要担心过多了。

等Ralph慢悠悠晃到赛场的时候比赛已经接近结束了。他顶了顶坐在看台上气定神闲的Shank:“你看上去一点也不担心她。“

Shank看了Ralph一眼,又转回去专心看比赛,“她可以的,不是吗?“

Ralph尴尬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头,“说的也是,毕竟你们那个游戏要危险多了——我不是说你们那个游戏不好,就是有点危险——不不不我真没有别的意思,毕竟Vanellope还是个小孩子……虽然现在也是有代码的可以无限复活,我是说……啊真不好意思……“

Shank拍了拍他的肩,“我理解,你还没适应一下子离她这么远。但相信我,我会保护她的。“她的语气真挚眼神坚定,让Ralph恍然以为她在宣誓些什么,然而还没等反应过来对方就发出一声短促愉悦的口哨声——”瞧,她这不就赢了吗。“ 

早已烂熟于心的赛道和日渐精湛的开车技艺让Vanellope毫不意外的赢下了比赛。相较于胜利的喜悦,更叫她开心的是以往针锋相对的同伴今天都对她格外友好——等等?

眼看着本来都要围上来的小伙伴们一下子都涌向了另一个方向,她抬眼向那边看去,Shank双手插兜正慢慢向这边走来,见她望过来抽出一只手冲她比了个大拇指。


“刚才表现不错”

“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

“Shank!Shank!我看过你的视频真的帅爆了!给我们表演一个吧!!“

”啊Shank姐姐好漂亮!Shank姐姐你今年多大了呀——“

“Shank姐姐Shank姐姐教我怎么倒着开车吧!那个动作太帅了!“

……

Vanellope一脸不悦地扒开人群挤了过去,“嘿嘿嘿!你们怎么回事,她是我的朋友!“

“你太不够义气了Vanellope,有这么厉害的朋友都不和我们说!“

Vanellope翻了个大白眼,一遍冲着同伴“略略略”的吐舌头一边伸手拉起Shank就向外面跑去。

Shank也不恼,就着这个姿势也跟着小跑了几步,不忘回头看了看还处于激动状态的其他孩子们,“我们就这么跑了是不是不太好?”

“没关系没关系,我已经不属于那个游戏了。走,我带你去看个酷炫的东西!”

彼时她们并排坐在楼顶,显示屏外的天空一点点暗下去。

 “哇哦,酷。没想到这里的日落是这样的……”

手臂好像被什么轻轻触碰了,Shank低头去看窝在自己身边的小女孩,逐渐消失的阳光在女孩侧脸上投出斑驳的影子。女孩把自己缩成小小的一团,依偎在自己身边的样子显得格外惹人怜爱。她反手搂住了那个小小的身躯,感觉自己的心像是被植入了什么新型病毒一样——哦这可真是个糟糕的比喻——砰砰直跳。她试着重新把注意力放回夕阳的余晖上,但思维像是不受控制,唯一的念头便是亲吻怀里的女孩,她无法说服自己的目光从那个女孩的身上移开。

这边Vanellope正转过头来想要与Shank分享自己的心情,却在下一刻跌落进对方的目光中——


老天,她可真温柔。


“Shank,真希望我们能一直这样在一起”,于是话就这么无意识地溜出嘴边。


回过味来的她立刻转头捂住了自己泛红的脸颊,想要说点什么补救却支支吾吾半天一个字也蹦不出来。


天呐,自己究竟在说些什么?

就在她想要使用闪现的技能逃走的时候,她听到了一声轻笑。低沉的、悦耳的,带着一丝性感。

接着她捂着脸的手就被轻轻移开了,复而被一双温暖的手握在了手心里。


Shank看着女孩因为害羞而泛红的脸颊,终于顺应了自己长久以来的心意——松开一只手托住女孩的下颌,闭上眼,俯身亲吻了她的额头。

“Absolutely,my girl.”

—————————————————

在角落偷窥的Ralph:好好的一颗白菜,咋就给人拱了呢!好气气。

评论(3)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